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世界环境日倡导“绿色生活,绿色消费”
发布时间:2014-06-09   访问次数:53

    6月5日,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校安全办主办,资环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绿色生活,绿色消费”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奉贤校区举办。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上海分中心)主任吴冷、事业部部长富振利,我校安全办公室主任朱育红、团委副书记胡兵、资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姗姗等出席并参与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

 

外场活动宣传现场
图片说明:外场活动宣传现场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包括了内场和外场两部分。外场活动于6月4日举行,资环学院学生在奉贤校区食堂广场设立展台,通过现场主题宣传、问卷调查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环保知识。而在内场活动中,一场围绕“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的知识竞赛,于世界环境日当天激烈上演。吴冷在竞赛活动中致辞向在场师生阐释了“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的具体内涵,鼓励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内场活动现场


图片说明:内场活动现场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环境认证中心的总工为学生们普及了环保标志的相关知识,学生们则通过答题进一步了解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节约窍门和与环保相关的专业常识。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华理环保协会与资环学院环境专业小组摘得桂冠,也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与会领导为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说明:与会领导为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