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华理快闪奏响校园“节粮、节水、节电”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4-06-06   访问次数:44

    为巩固学校开展“光盘行动”成果,让节粮、节水、节电在校园中蔚然成风,6月5日,由学工部主办,资环学院与艺术学院承办的校园“三节”专题活动在食堂门口上演。一场“华理快闪”奏响了校园节粮、节水、节电号角,倡导学生自觉承担“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

 

快闪活动现场


图片说明:快闪活动现场

 

    “快闪行动”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一种短暂性行为艺术,因其形式活泼向上,深受青年人欢迎。为了克服这一项目组织动员难题,活动组织方在线上、线下围绕“三节”主题开展宣传,并约定快闪活动的时间、地点、方式。当天中午,来自资环学院、艺术学院的几名领舞者,在食堂门口翩跹起舞,以配合现场“三节”主题宣传。旁边围观者也陆续加入舞蹈行列,形成“节粮、节水、节电”宣传的独特形式。据悉,活动组织方后期将对现场视频进行剪辑,通过网络传播,在学生当形成更为广泛的“三节”公益宣传。

 

志愿者现场宣传“三节”环保概念


图片说明:志愿者现场宣传“三节”环保概念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