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意大利萨勒诺大学Massimo Poletto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06-03   访问次数:157

    近日,意大利萨勒诺大学化工学院Massimo Poletto教授,应邀来到洁净煤技术研究所,为师生作了题为“Research activities in powder mechanics at the University of Salerno”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王辅臣教授主持,龚欣教授、王亦飞教授、李伟锋副教授、王兴军副教授等教师及洁净煤技术研究所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会上,Massimo Poletto教授首先介绍了粉体料仓下料过程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揭示了通气对粉体下料的作用效果,最后对湿度和温度等环境条件对粉体流动性的影响和流化过程中粉体的团聚行为进行了分析。李伟锋副教授介绍了洁净煤技术研究所在煤气化方面的工作进展,陆海峰老师介绍了研究所在粉体供料方面的研究工作,Massimo Poletto教授对此表示肯定并给予了建议。会后,Mssimo Poletto教授还与该所师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参观了实验室。
    据悉,下学期,研究所青年教师陆海峰博士将到意大利萨勒诺大学Massimo Poletto教授课题组做访问学者,开始双方在粉体流动、下料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报告会现场

图片说明:报告会现场
 
Massimo Poletto教授和洁净煤技术研究所教师合影

图片说明:Massimo Poletto教授和洁净煤技术研究所教师合影
 
■ 相关链接

     Massimo Poletto 教授((http://www.unisa.it/docenti/massimopoletto/index)是意大利萨勒诺大学化学和食品工程学位课程委员会主席,担任化学工程研究与设计期刊、化学工程师学会和官方杂志的编辑,是国际化学工程回顾——快速通信顾问、化学工程和粉体技术等国际期刊的指定审稿人。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