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校友毕业10年再“报到”
发布时间:2014-05-22   访问次数:54

    5月17日,近80多位资环学院2004届校友带着他们精心设计和制作的“十年青春再报到”画作,回到母校再次报到。当校友们手拿“再报到流程单”,重走当年新生注册流程后感概万千,“重新回到校园,感觉这里的空气特别亲切,大学的美好时光历历在目,虽然那时大家都很稚嫩,但单纯得可爱。”一位校友说道。

    为了此次聚会,校友们一年前便自发组建了筹备小组,精心策划和组织。当天上午9:30,许多十年未见的同学深情相拥,互诉衷肠。“啊!你肚子见长呀。”“你还是那样,一点都没变。”大家聊着事业、家庭、孩子,更多地是回味着当年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

 

十年青春在报到


图片说明:十年青春再报到

    中午,校友们欢聚友谊餐厅,重温华理味道,红烧肉、炖蛋等依然是大家的最爱。饭后,大家重游校园,寻找过去的校园时光:走走当年经常自修的教室,寻找当年的读书痕迹;回访自己的宿舍,重拾大学生活的点滴回忆;欢聚大草坪集体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

 

2024届校友十周年返校合影
图片说明:2004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合影

 

    下午,校友们在八教110重新“开课”,特邀资环学院院长刘勇弟教授为大家“上课”。他介绍了10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并简述了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成就,还代表学院为校友们送上纪念品,并表示学校和学院一直关心和关注每一个校友的成长发展,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课后”,校友代表给学院献上了“十年青春再报到”画作,这份礼物凝结了每一位校友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和感谢之情。

 

 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图片说明: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一天的时光很短暂,但却累积了十年的思念与情感,校友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个十年、二十年的聚会。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党委宣传部和保卫处的支持与帮助。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