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企业环境管理问题》系列讲座收官
发布时间:2014-05-14   访问次数:54

    5月12日晚,资环学院《企业环境问题管理》系列课程的最后一次讲座在徐汇校区四教102准时与同学见面,本次讲座和之前的讲座形式略有不同,讲座主要是由学生以小组形式来进行课程汇报。

 
公司代表给同学讲述企业责任关怀理念

图片说明:公司代表给同学讲述企业责任关怀理念
 
    讲座伊始,华东理工大学EHS校友会会长夏永强老师对这一学期的《企业环境问题管理》的讲座进行了总结回顾。之后本次讲座的发起者兼赞助商AICM公司代表们分别给同学们讲述了该公司的责任关怀理念,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课程汇报中,七个小组成员采用PPT展示、小品表演等形式,分别从不同角度向同学和老师汇报了这半学期来的学习成果。同学们在交流之中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前几期讲座知识的理解,也扩充了许多讲座中学不到的信息。在课程汇报后,资环学院副院长修光利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能够牢牢掌握课程中学到的知识,并把知识灵活运用于之后的学习工作中。
 
课程汇报

图片说明:课程汇报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