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办“感恩学长情,共叙青春话”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4-05-12   访问次数:61

    5月8日晚,资环学院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感恩学长情,共叙青春话”文艺晚会。与大三学长学姐共同纪念在奉贤校区度过的青春岁月。资环学院辅导员、班导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嘉宾与学生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资环学院晚会现场
图片说明:资环学院晚会现场

 

    随着吉他社炫丽劲爆的乐声和“欢脱活泼”的开场舞,晚会在观众们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动听而又激情的乐声将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学生自导自演的一部青春电影《To Be Continued》将晚会分为三个篇章,每一篇章都表达着青年人活泼可爱、充满热情的精神风貌。青春可爱的歌舞表演、动听的个人独唱、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婉若游龙的翩跹舞步、优雅感人的钢琴演奏、感人肺腑的话剧表演,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取材华理真实师生生活的话剧《青春且歌且行》,激起同学们对奉贤时光的怀念,让人笑中带泪,产生共鸣。晚会在安全131班改编歌曲《华理奉贤的日子》中落下帷幕,所有参加此次演出的成员及主持人共同登台,为本次晚会画上完美句点。

    晚会得到学生的积极反馈。“从‘迎新晚会’到‘送别晚会’,一年时间,见证了每一位大一新生的成长,而这些成长与学长学姐的帮助是分不开的。”参与了此次晚会组织工作的大一新生道出了大家心中的感激之情。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