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84届94届校友返校活动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2   访问次数:81

8494届校友返校活动预通知

 

亲爱的校友:

    时光马不停蹄,转眼来到了2014,母校华东理工大学也迎来了第六十二个春秋。华理的岁月是我们一生的珍藏,我们始终对那一段浸润着浓酽诗意的青春岁月无限眷恋,对那一份经风沐雨的同学情谊难以忘怀……当年的莘莘学子,如今已成为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是母校永远的骄傲!

    2014年我们将特别邀请毕业30周年的1984届校友、毕业20周年的1994届校友再聚母校,重温师生情、同窗谊,共话母校发展。为方便广大校友提前安排行程,现将活动初步安排敬告如下:

 

1. 特别邀请校友范围

² 1984年华东化工学院毕业生;

² 1994年华东理工大学毕业生、上海石油化工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

 

2.返校活动日期

² 111日(周六) 1984届校友毕业30周年特邀返校;

² 118日(周六) 1994届校友毕业20周年特邀返校。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我们将以班级为单位通知组织校友。从现在至6月底,将在每个返校班级中确定班级联络人,负责联络、组织本班级同学。同时,我们会招募同专业的在校学生志愿者协助班级联络人开展工作。

如您有意向担任班级联络人或愿意推荐同学担任班级联络人,非常欢迎并感谢您联系校友会告知有关信息。如您所在班级已经在组织筹划,也请告知我们联络人信息。

 

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   曹娜  <SPAN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black;"Times New Roman";text-underline: none'>caona@ecust.edu.cn  021-64252399

校友会联系人    吴舜  xyzh@mail.ecust.edu.cn   021-64251035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