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关于王宝贞环境科技创新奖学金的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7   访问次数:58

为鼓励从事环境治理工作的研究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以保护环境、治理环境为已任,为社会、为祖国、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经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倡导,由王宝贞教授学生所创立的王宝贞环境科技创新基金特设立“王宝贞环境科技创新奖学金”,以鼓励在环境科学基础研究与工程实践应用等领域提出具有突出贡献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的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现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报名及评选时间:

申请时间:2014415日——430

评选时间:20145月01日——510

 

二、奖学金面向对象:

从事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

 

三、奖学金发放标准:

特等奖学金:100002名,一等奖学金:50006名,二等奖学金:200025

 

四、其他:

1.报名方式及附件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主页或者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waterlab.hit.edu.cn)。申请人的申请条件详见网站附件中《“王宝贞环境科技创新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2.申报人需要提交电子版与纸质版(纸质版将封皮装订)材料分别上交,材料包括奖学金申请表、申请人推荐表、申请人科研成果统计表(见附件一、二、三、四)电子版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wangbaozhenjxj@163.com,纸质版邮寄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黄河路73号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317室,李昂收,邮编150090)。

3.另外,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务必抄送学院邮箱zhy@ecust.edu.cn

 

 

华东理工大学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电话:021-64252399

传真:021-64252737

E-mailzhy@ecust.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综合二楼211

邮编:200237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