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一行赴北京中粮集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2   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与中粮集团的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1月17日,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教授等一行7人赴中粮集团进行调研交流。参与调研的有资环学院盛敏教授、镇华君副教授,化工学院鞠峰副教授,以及资环学院研究生管理教师王芳芳和学生代表王黎民、李诗怡。中粮集团质量安全管理部总监陈志刚、节能环保部总经理谭帅、副总经理刘源和宋静,以及集团旗下中粮糖业、中粮油脂、中粮家佳康、大悦城控股公司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由刘源主持。

陈志刚首先对华东理工大学资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修光利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沿革、学科现状、人才培养情况、科研发展规划以及标志性科研成果。刘源详细介绍了中粮集团生态环保三个阶段的主要工作、未来规划和关注的重点工作。

接下来,双方围绕三废治理与资源化、新污染物治理、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等主题,结合集团公司的具体业务背景和现实难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最后,陈志刚和修光利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双方都表示,在人才培养培训、科技成果转化、党建共建等方面有很高的契合度,将进一步推动战略层面的合作,着眼长远,在人才培养和就业、科研项目合作、成果应用与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网页发布时间: 2024-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