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五届四次双代会暨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访问次数:10

1月19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了学院第五届四次双代会暨2024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双代会代表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第五届四次双代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吴诗勇主持。院长汪华林作了题为“赋能前行 未来可期”的2023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生双创及师资队伍建设的重点和亮点工作及学院2023年重中之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及计划。随后就学院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吴诗勇作了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工会在教代会建设与民主监督管理、素质工程与育人工作、服务教职工与维权工作及组织建设与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学院五届四次双代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对教代表和工代表们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治理,献计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双代会是学院向师生汇报一年工作情况、交流信息、谋划发展的重要渠道,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为学院科学管理进行监督。他表示,2023年学院党委完成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项巡察整改回头看等工作。学院党委以创建上海市标杆院系为抓手,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良好进展,汪华林院长晋升中国工程院院士,人才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教学科研工作也有新进展。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我国建设教育强国对高等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党中央又赋予上海市“五个中心”建设的重要使命,在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中,学院的发展处于最好的机遇,希望老师们继续凝心聚力,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战略,龙年再谱新篇。

资环学院2024年教职工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雪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副院长孙贤波、隋倩分别就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及实验室固定资产管理、科学研究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及2024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最后,汪华林就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学院将围绕“绿色化”“数字化”重点推进新工科教改优秀成果落地及研究生培养提质增效,聚焦“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推动科研创新,以实现学院学科建设高水平跃升。他相信,在全体老师的支持和努力下,资源学院将踔厉奋发,越来越好。


网页发布时间: 2024-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