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喜报!资环学院21热能硕士班获评校研究生先进集体标兵
发布时间:2024-01-09   访问次数:10


 近日,学校举行了2022-2023学年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先进集体标兵”答辩评审会。我院21热能硕士班综合实力突出,最终获评“先进集体标兵”荣誉称号(全校10个)。

 资环学院21热能硕士班是一个团结奋进、温馨和谐的集体。20位成员均为热能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班委由一名班长、一名心理委员和五名宿舍长构成,班委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打造凝心聚力的班集体。班级同学之间相互关爱,氛围融洽温馨。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班级与支部联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定期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出勤率高达100%。研究生期间,班级有7人次获得校级优秀奖励。

 科研勇争先,班级成员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秉承学院“汗水哲学”精神内涵,围绕“清洁能源技术开发利用及绿色氢能技术”等方向,聚焦生物质开发利用、固废回收利用及洁净煤技术等领域,成功申请专利2项,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17篇,获国家奖学金1人。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班级同学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捷报频传,获得国赛三等奖2项、校赛三等奖1项。

 奉献焕光彩,班级7位同学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9人次。上海疫情期间,多名同学报名参与校园防疫志愿服务,70周年校庆的舞台也有班级同学的奉献身影。全班累计志愿时长超150小时,活跃于无偿献血、校园防疫、院校迎新、校庆等多项活动中,尽显班级同学的服务本心。

 热血勤笃行,能享芳华开。21热能硕士班将继续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网页发布时间: 202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