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行2023年度“立邦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0   访问次数:144

12月19日下午,2023年度华东理工大学“立邦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明德书房举行。立邦中国集团品牌公关中心品牌建设组经理强慧云,品牌建设组专员李昕芮,我校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建伟,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书记曹娜、奖助矩阵辅导员王青、校友工作专员周茜及20位获奖学生参会,会议由曹娜主持。

修光利在致辞中感谢立邦公司六年来对教育事业的持续支持和赞助,勉励获奖学生将荣誉和激励转化为回馈社会的实践,发挥专业所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业和环保事业中。随后,李建伟宣读了2023年度“立邦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并寄语获奖学生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用奋斗赢得未来。

 强慧云和李昕芮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赠予获奖学生纪念品。随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的感悟和收获,感恩老师的教导、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以及立邦公司的慷慨资助。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关爱与期望,积极投身学科学习、农村支教、社会公益活动等,将爱传递下去。

 最后,强慧云介绍了立邦公司“为爱上色”公益项目开展情况。立邦公司多年来持续开展偏远地区彩色校园建设,资助美术教育、开展环保公益活动等,通过色彩传递爱,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后续,资环将进一步加强与立邦公司等优秀企业的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社会责任感、知行合一的专业人才,共同为我国环境保护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