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考研倒计时10天,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加油包
发布时间:2023-12-13   访问次数:48


为帮助考研学生缓解备考压力、树立应考信心,在考研倒计时10天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李娜、20级各班班导师等为考研学生送上衷心祝福及暖心加油包。

 在图书馆、院考研自习室及校园里,学院老师为同学们分发“暖心加油包”。加油包上印有“金榜题名”和“未来可期”的字样,满载全体资环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20级班导师及学院思政工作团队还为学生们精心录制了祝福视频,预祝大家考研顺利。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老师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到祝福非常惊喜,感谢学院老师的精心安排,将会带着这份暖心关怀与支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考,全力以赴,不负众望。

 近年来,资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毕业深造工作,将其作为推进学风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通过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深造动员会、考前心理疏导等各种渠道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支持和保障,为毕业学子扬帆远航保驾护航。


网页发布时间: 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