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中斩获1金2铜
发布时间:2023-12-13   访问次数:95


125日和7日,学校举行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长赛道和就业校赛的校级比赛,我院5位本研学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表现突出,最终揽获一枚金奖、两枚铜奖,其中,23级研究生主昕鑫获就业赛道金奖20级本科生胡天天获就业赛道铜奖23级本科生周睿祺获成长赛道铜奖主昕鑫、胡天天被推荐参加市赛。

 据悉,全国职业规划大赛学院选拔赛启动以来,学院全方位宣传和动员,共有17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1129日,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资环学院选拔赛在两校区顺利开展,共评选出院级一等奖6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16人。备赛期间,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共同努力,仔细研读通知文件,深入探讨备赛策略,积极参加培训讲座,反复打磨简历、就业能力展示PPT和演讲稿。参赛选手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的讨论与训练;以严谨的精神,对待每一次的挑战与机遇。


网页发布时间: 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