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企业近距离】上海安装工程集团医疗事业部来学院交流并开展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3-12-07   访问次数:99


125上海建工旗下的上海安装工程集团医疗事业部来学院开展交流并进行专场招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环保部重点实验室崔长征教授参与交流,并就党建联建、校企协同育人、医疗废水处理等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宣讲会上,医疗事业部的潘国忠副总工程师(医疗建设专项领域)首先从企业概况、科研创新及未来方向等三个方面全面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态势。紧接着,医疗事业部的邵寅燊书记从“安装,让建筑富有生命力”的企业使命出发,系统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现状,重点讲解了公司对应届毕业生的人才培养体系、薪资构成和晋升发展渠道等问题。随后,在场同学针对工作地点、薪酬发放和工作内容等问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结束后,企业进行了现场线上面试。此外,后续,学院将继续通过企业宣讲和专场招聘会等形式持续推进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网页发布时间: 20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