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办2023级本科生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01   访问次数:111


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展现我院学子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28日下午,2023级本科生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副院长孙贤波,辅导员及23级班导师以及23级全体学生、22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共有10个班级参与比赛,237个班级参赛队依次上台进行班级情况汇报、视频展播、活动展演等,全面展示班级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级文化、寝室风貌等方面的特色活动及取得的成效。在班级才艺展示环节舞蹈、合唱、小品、乐器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给在场老师与同学留下深刻印象。本次大赛还特邀环境221、能源222、储能220、三个大二学生班级展示风采,为大一同学做好传帮带。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能环235班、能环233班荣获一等奖,能经230班、环社230班荣获二等奖,能环234班、能环231班、能环232班荣获三等奖,能源222、环境221、储能220获特邀参与奖。丁思佳和高云飞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期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学有所乐、乐有所获。曹娜、孙贤波、曹悦、李俊呈为获奖班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本届大赛前期,院团委还动员各班精心设计班徽与海报,并在华理资环公众号发布投票推为大赛主场活动预热,推文点击量达到9000余次各班班徽从设计理念、图形结构、色彩搭配等方面展现专业及班级特色,体现资环学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青逐绿的目标和决心,其中环社230的班徽以最高投票数,获得最佳人气奖。


风华正茂激发班级力量,朝气蓬勃擦亮青春底色。后续,资环学院将持续加强班团建设,为涵育大学生优良学风、培养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品格不懈努力。

网页发布时间: 20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