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2022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访问次数:43

1月1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了2022年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洪锋、科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贾云飞受邀参加会议并作指导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莉主持。

副书记陈雪莉、曹娜及副院长孙贤波、孙泽、隋倩分别报告了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思政和就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实验室安全和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和2023年的工作重点。

孙洪锋从“应对突发疫情,保障研究生教育教学平稳有序”“深化产教融合,着力工程博士培养体系建设”“坚持追求卓越,培养机制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三方面介绍了2022年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并分享了2023年学校将围绕“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优化研究生培养体系”开展的系列工作。贾云飞做了题为“重大与基础项目及科技奖励”的报告,围绕学院教师们关注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上海市项目、科技奖励等的申请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经验。

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受邀嘉宾带来的精彩报告,感谢全院教职工在2022年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克服疫情的挑战,确保学院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2023年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学院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与学院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