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群雄纷起逐鹿,资环问鼎“校庆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12-19   访问次数:10

为喜迎华东理工大学七十周年校庆,培养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增进合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展现华理学子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举办了2022年“校庆杯”学生篮球赛。经过多轮激烈比拼,资环学院篮球队勇夺冠军。

资环篮球队是一支充满活力队伍,千锤百炼之中趋近成熟。回顾夺冠之路,充满坎坷与挑战。在小组赛连胜两场之后,资环队员们逐渐打出自信,却在第三场与商学院交锋之中,于最后关头被反超,以2分之差惜败。第四场面对实力雄厚的社理联队,比分落后20分铩羽而归。好在资环队员们越挫越勇,小组赛最后一场面对B组最强材料队,一路高歌猛进,一扫先前颓态。最终以小组赛积分排名第四跻进八强淘汰赛。


资环篮球队俨然是本届比赛中的一匹黑马。八强淘汰赛,资环篮球队以3627挑落A组第一化学学院;半决赛再以2823击败拥有最强天赋的药学院,最终与上届冠军机械学院会师决赛。冠军争夺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将紧张刺激的氛围推到高潮,上半场比赛资环以19:14的比分暂时领先。中场休息后,下半场的较量拉开帷幕,资环球队以精湛的球技、良好的配合连续得分,占据绝对优势。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宣布比赛结束,在观众们的热烈欢呼声中,资环篮球队最终以3624的比分问鼎冠军!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资环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当我们手捧奖杯的那一刻,所有的汗水与付出都值得。资环球队在比赛中将永不服输的斗志发挥得淋漓尽致,胜不骄、败不馁。狭路相逢勇者胜,逆风翻盘山顶见,下个赛季,我们再会!



 


网页发布时间: 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