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企业近距离】资环学院一行赴大众燃气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12-14   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开拓就业渠道和岗位,1212日,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与能源系主任邱恺培、本科生毕业实习带教老师陆海峰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孙茜赴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交流会上,上海大众燃气副总经理、学院校友颜达峰,人力资源部经理徐海彬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对人才的需求和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曹娜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学科分布和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招聘形式和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充分的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招聘等方面达成积极意向,将共同致力于推进学生实习实践、职业践习、科研合作等方面工作,曹娜还诚挚邀请在公司工作的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开展更多交流和指导。


网页发布时间: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