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行环境工程与社会学双学位本科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环境工程与社会学”双学位专业本科生入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深化专业培养模式构建,资环学院于127日在奉贤校区E212会议室举行环境工程与社会学双学位本科新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贤波,资环学院21级、22级本科生辅导员曹悦,环社(双)220班导师田金乙、胡开及班级全体同学。座谈会由孙贤波主持。

座谈会上,环社(双)220班的同学们交流分享了高考志愿填报,入校后的课程学习以及未来规划。刘晓亮副院长针对两学科交叉培养的模式进行了介绍与展望,希望同学们通过课程学习掌握环保技术以及社会学知识,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孙贤波副院长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布局出发,介绍学院学科发展历史,并通过翔实的毕业就业数据,向同学们阐述学科发展前景。


未来,两学院将持续做好专业领航、教学科研、毕业就业等模块的交叉培养,为“环境工程与社会学”双学位专业同学提供切实的帮助与指导。


网页发布时间: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