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行能源与经济双学位本科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了解能源与经济双学位本科新生入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探索优化培养模式,资环学院于1130日在奉贤校区E212会议室举行能源与经济双学位专业本科新生座谈会。特邀商学院副院长宋渊洋参会,能经(双)220班全体同学到场参会,参与座谈会的还有资环学院副院长孙贤波和资环学院21级、22级本科生辅导员曹悦。座谈会由孙贤波主持。

座谈会上,能经(双)220班的同学分别就专业选择、学习难点、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同学们表示,能源与经济双学位项目在就业方面具有优势,在填报志愿时就将其列为心仪专业。但部分同学表示,双专业的课程设置紧凑,学习难度提升,学业压力较大。

根据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与想法,宋渊洋副院长表示,作为双学位专业的学生,要学会培养时间管理与资源调度能力,充分理解基础课程学习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学会延伸拓展。孙贤波副院长表示,能源与经济双学位专业就业前景广阔,但学业基础必须要打牢,同学们要努力适应大学学习模式,找到自己的学习节奏。曹悦老师表示学院沟通反馈的渠道畅通,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问题时,多与班导师、辅导员沟通,共同寻求解决方法。

未来,双方学院将继续关注双学位专业同学的学习发展,优化学科建设,提供生涯规划指导,持续做好复合型人才培养工作。


网页发布时间: 20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