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组织参观“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11-27   访问次数:132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22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政班子、辅导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来到徐汇校区老图书馆二楼,参观“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回顾学习学校70年来砥砺奋进、科技报国的历程,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对科技、教育和人才的要求,秉持华理校训,服务国家战略,贡献华理师生力量。

  

在档案馆副馆长段义严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序厅”“庚续薪传•校史沿革厅”“春华秋实•建设成就厅”“桃李芬芳•校友风采厅”4大区域,了解学校建校历程及70年发展史。70年间,华理从最初的筚路蓝缕,从无到有,到后来奋起攀登,厚积薄发,再到蜚声海外,声明远播,一代代华理人坚持党的领导,响应国家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科技报国初心,走出了一条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研究型大学发展之路。

参观的师生还不时交流分享所了解的华理人物、故事以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大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时光相机,拍摄地标合影,将华理记忆珍藏。


参观结束,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感叹参观“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收获很大,他们说华理70年发展历程中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国家战略,坚持从无到有的创新精神,取得的进步和成就都来之不易,凝结着前辈的“汗水”,这也激励着新一代华理人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传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和工作,追求卓越,通过创新创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