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访问次数:720

  12月5日下午,资环学院召开2020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邀请了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盖钧超与同学们作分享交流。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研究生辅导员孙茜出席会议。会议由本科毕业班辅导员王婷主持。

    王婷首先通过统计数据详细介绍了2019届资环学院毕业生的整体就业去向,鼓励毕业生要明晰当前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增强就业信心,做好就业准备。盖钧超以“职业生涯发展的迪士尼策略”为题,结合大量具体实例,鼓励毕业生们要做求职路上的梦想家、实干家、批评家,具体分享了毕业季重要时间节点、如何确定职业目标、如何制作简历、面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孙茜为毕业生们详细讲解了三方协议签订和档案寄送的注意事项。

    最后,饶志雄作总结发言,为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和人生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提醒同学们在毕业求职阶段既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又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合理规划时间,做好就业、读研深造等准备。他表示学院将尽全力为同学们做好就业服务和保障工作,祝愿2020届毕业生都能在毕业季收获丰富的果实。

    据悉,资环学院已于本学期初完成了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愿的整体排摸,并多次开展企业走访、简历一对一修改、企业专场招聘会等活动,助力学生精准就业。后续还将结合毕业生自身需求,整合校内外资源,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