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受聘为我校名誉教授
发布时间:2019-10-30   访问次数:277

    10月29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蒋剑春研究员回到母校,受聘为华东理工大学名誉教授。受聘仪式在奉贤校区通海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同志出席受聘仪式并为蒋剑春院士颁发聘书、佩戴校徽。仪式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主持,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阎海峰出席仪式并介绍了蒋剑春院士的学术成就。

    杜慧芳书记代表学校对蒋剑春院士受聘我校名誉教授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蒋院士作为我国林产化工学科带头人加入我们学校,必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固体废物资源化领域及生物质能源领域的科研水平,对我校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蒋剑春院士表达了受聘我校名誉教授的喜悦和激动之情,同时感谢母校的支持和信任,今后将通过科研合作、学生培养等方式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受聘仪式结束后,蒋剑春院士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生物质能源与炭材料技术的发展”的学术报告。

    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曹娜,资环学院教授王辅臣、能源化工系主任张素平、教师代表及近1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受聘仪式。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