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洁净煤教工党支部开展“秉持汗水哲学,铸师魂,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访问次数:145

    10月25日下午, 资环学院洁净煤教工党支部在实验9楼会议室举行了“秉持汗水哲学,铸师魂,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上,支部党员们集体学习了“八百壮士”的先进事迹,并结合教师的初心、使命对汗水哲学的内涵进行了深入讨论。支部党员王辅臣教授讲述了于遵宏老先生的光辉事迹,回顾煤气化技术及团队发展历程,也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讲述了为人、为学、为师的故事,勉励青年教师要充分发扬于遵宏先生倡导的汗水哲学精神,激励大家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始终牢记一名教师的责任和使命。

    与会党员备受鼓舞,一一交流发言,表达了对“八百壮士”奋斗精神的钦佩,表示要始终秉承并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汗水哲学”的内涵,共同为祖国的化工事业、为立德树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