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研究生】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提前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8   访问次数:2529

 

一、复试内容和成绩构成

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包括:

1、外语交流能力(10分):考察外语的基本运用能力、专业文献翻译、口语交流能力等。

2、专业素质能力及综合能力(90分):考察专业基础知识、实践技能、综合反应能力以及培养潜质等。

二、资格审查

1、考生在资格审查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原件及复印件、四六级英语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考生可以提供在本科阶段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科研成果、在国内外重大竞赛中获奖等相关资料或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资料等,并请提供上述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3、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凭身份证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或未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对资格审查有疑义的,学院将及时报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三、面试安排

第一批面试:

1、     报到、资格审查

时间:2019921日上午900-10:30,地点: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楼703

2、     政策宣讲:

时间:2019921日上午10:40-11:30,地点: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楼705

3、     面试

时间:2019921日下午1:30开始,地点:报到时通知

第二批面试:

1、     报到、资格审查

时间:2019927日上午900-10:30,地点:华东理工大学综合二楼205会议室

2、     政策宣讲:

时间:2019927日上午10:40-11:30,地点:报到时通知

3、     面试

时间:2019927日下午1:30开始,地点:报到时通知

四、特别提醒:

1.有意向报考华东理工大学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育部的全国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报考我校;最终的推免生录取名单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为准。

2.本学院推免生只接收全日制推免生。

3.本学院在全国推免服务系统审核时,遵循“先申请先审核”的原则,择优选拔,额满即止。

4.我院所有招生专业均接收相似相近专业的考生报考。

5.是否组织第3批复试视剩余名额和生源情况待定;届时会另行通知。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9918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