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环境安全教工党支部与上海化工区中法水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世界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访问次数:808

 65日下午,我校资环学院环境安全教工党支部与上海化学工业区中法水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世界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在上海化学工业区顺利举行。中法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院环境工程专业99届校友邵伟,党支部书记李惠平,我校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环境安全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贤波,双方支部党员以及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中法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惠平主持。  

 邵伟欢迎华理师生的到来,表示在“世界环境日”举行双方党支部签约仪式意义重大,中法水务多年来一致致力于环保事业,与资环学院有较多合作,公司也获批了上海市环境教育基地,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校企资源,加强全方位合作。曹娜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和环境安全教工党支部现状,希望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实现党建、业务工作双促进,加强双方在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青年教师产学研践习、学生联合培养、环保文化宣传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发挥共建优势,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世界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围绕“不忘初心,勇做担当环保人”主题学习了国家的环保战略,分享了环保工作中的感悟,针对水处理方面的技术资源、发展趋势、最新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资环学院厉巍、刘毅、张乐华3位老师分别就“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技术”、“旋流自转过程在城镇污水处理中的应用”、冷冻浓缩处理高盐废水技术及案例分析等研究成果进行了业务交流。华理一行还参观了中法水务公司的智慧环境中心,了解智慧水务项目建设情况。同时,还参观了公司的污水处理厂,现场听取工作人员详细工艺介绍,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