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研究生】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7   访问次数:5969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优秀大学生对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了解,激发优秀大学生对相关问题研究的兴趣,并为他们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将于2019711日至713日在徐汇校区举办第七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暑期夏令营期间,将安排专业介绍、学术讲座、参观访问、专业知识面试等活动。面向国内高水平大学相关专业招生,拟招生40名左右学员。

一、招收对象

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

2.国内高水平大学相关专业优秀三年级本科生,本科平均成绩应在本专业排名前40%

3. 有两名本科学校教师书面推荐;

4.国家大学英语四级480分或六级425分以上。

二、申请方式

本次夏令营活动实行“申请-审核制。申请者即日起至2019615日止登录学校夏令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申请,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申请网址:http://graduate.ecust.edu.cn/tm2/webxly_login.asp

夏令营入营审核工作由学院对其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进行审查。201971日左右,入围夏令营学生名单、详细日程安排、相关通知将于我院网站(http://zhxy.ecust.edu.cn/)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参加夏令营学生需对网上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学院有权在注册报到时不予注册,并取消其夏令营营员资格,营员需对此造成的后果负全责。

我院申办夏令营的专业包括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热能工程等。

三、申请材料

参加夏令营学生需准备如下材料(报到时提交,不要提前邮寄)

1. 《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含相片) 1,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1

2. 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原件(本科两年半成绩)1加盖学校教务处红色印章

3. 专家推荐信2封,即需要2位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且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专家推荐信参考模板见附件2

4. 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复印件;

5. 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1A4纸上);

6. 申请人还可提交:获奖证书复印件;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

四、报到

参加夏令营学生报到时须随身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及申请表中所涉及的相关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并提交上述申请材料的复印件。报到时间、地点将在网上另行公布。

五、夏令营学员待遇

我校将提供夏令营学员的往返上海车旅费(汽车或火车硬座)(需出示车票报销),夏令营期间的住宿费用(在沪高校学生不提供住宿)。

六、联系方式

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黄老师,

电话:021-64252399

邮箱: shhuang@ecust.edu.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综合二楼211办公室(邮编:200237

七、其它

我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解释权属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八、附件(见下方附件链接)

1. 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

2. 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专家推荐信

  

  

  

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956

附件:

1.附件1. 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doc  

2.附件2. 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专家推荐信.doc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