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办2018级转专业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访问次数:383

2019319日,资环学院2018级转专业学生交流会在奉贤校区举行。资环学院副院长孙贤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能源系系主任张素平、18级辅导员王青以及18级递交转专业申请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与会的学生从专业前景、升学率、实用性等不同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于转专业的想法。有同学指出,因高中阶段未学习过化学,而专业培养方案中涉及化学的课程较多,因此想转到不需要学习化学的专业;有同学高中阶段选择文科,因此对于理工科的专业不适应,想转到文商类院系。



与会教师和在场学生进行了有效互动,并提出相应建议。孙贤波首先谈到,在转专业之前学生应充分了解本专业以及想转的专业的培养方案、升学、就业前景等,深思熟虑作出决定。饶志雄强调,转专业过程中心态很重要,无论结果如何,一定要以平常心对待。同时他就近几年本科生毕业率、深造率和就业率进行了详细分析。张素平在交流会中指出,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系统地掌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把握未来,成为最好的自己。

资环学院每年举办转专业学生交流会既是学院对在校学生学习、生活和成长的关心,也为学生明确专业选择和未来职业规划方向提供帮助。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