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我院青年教师周易获2019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9-03-11   访问次数:1031

近日,从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获悉,我院周易老师申报的“功能化空腔微反应器增效去除水中有机污染物”项目获得“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资助。

“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由上海科学技术委员会管理实施,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强上海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而设立项目。

  

周易,博士,在职博士后。20186月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应用化学专业,现就职于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周彦波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新型纳米光催化材料的设计、可控制备及其在水污染控制化学中应用的研究工作。已发表学术论文11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Nano Letters (IF=12.080), Applied Catalysis B-Environmental (IF=11.698)Chemical Communications (IF=6.290) 等期刊发表SCI论文4篇,SCI他引283 次;申请发明专利5项;入选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