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30   访问次数:414

1月2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19室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修光利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雪莉从学院研究生教育情况、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及2018年工作展望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副院长孙贤波从学院2017年本科工作成就、所面临的问题及2018年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副院长孙玉柱从科研概况、基地建设、人才队伍、外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17年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就并提出了2018年学院科研工作重点;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从学工队伍、思政教育、日常管理等三个方面介绍了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硕果并提出2018年要进一步实现全过程全方位全员育人的工作目标。

      修光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感谢所有教职工在2017年为学院工作所作出的努力,此次的工作总结会也是教师之间的交流会,希望能够通过会议让大家对于学院的各方面工作都有一定的了解,也希望大家能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在2018年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资环学院新的辉煌。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