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乐教在奉贤”活动之——资环学院师生集体参观上海化工区生态湿地和总应急响应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31   访问次数:541

    2018126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组织50余名教工和研究生参观了上海化工区总应急响应中心和生态湿地,学院党委书记程里、院长修光利、副书记饶志雄、副院长陈雪莉、院工会主席吴诗勇及办公室主任曹娜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总应急响应中心,师生们观摩了应急响应部门的工作流程,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熟悉了针对不同紧急状况下的应急响应程序,并了解如何调动人力、物资等指挥功能,以及各应急功能部门间相互协调与合作的运行机制。应急响应旨在用最短的时间使人员伤害、财产损失及环境污染降到最低。参观过程中,师生们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积极学习化工区先进的在线管理模式,思考产学研一体化的研究与应用机制,同时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最后大家参观了上海化工区生态湿地的建设情况,旨在学习生态环境的环保先进管理理念与经验,了解如何应用当今先进技术进行生态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化工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师生们也表次此次活动获益匪浅。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