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新生聆听“以党史为镜,增强看齐意识”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9-30   访问次数:69

   近日,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程里为新生作了题为“以党史为镜,增强看齐意识”的专题党课。

    程里以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的召开为主线,结合特定历史阶段的国情,为学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随后,程里结合华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激励大家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在求学过程中培养自身严谨治学、刻苦钻研、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最后,程里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分享了学院优秀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先进事迹,希望2017级新生向身边的榜样看齐,主动学习党史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杨莹莹等3位大三学生党员从“大学生党员意味着什么”“华理学生入党流程”和“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等方面进行了党课培训和交流。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