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2016—2017学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7-06-19   访问次数:647


根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相关评选活动。经各个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会讨论并票决通过,决定授予曹礼梅5教师党员、陈颖等15位学生党员,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予以表彰。获奖名单如下:

教师党支部:曹礼梅、郭庆华、黄胜、邱兆富、徐宏勇

学生党支部:陈颖、兰剑、李欢、李祯、马奔腾、宁、倪海鸥、时龙博、田云浩、吴越美、青、王熠梦、张世婧、张志清、祝慧雯。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院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立足岗位、服务奉献、奋发向上、开拓创新,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06.17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