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嘉兴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信息
发布时间:2017-04-14   访问次数:694

单位招聘信息

418中午1230 实验八楼317宣讲会

单位名称

嘉兴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嘉兴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嘉兴市关系国计民生管理服务型骨干企业,是嘉兴市最大的天然气供应窗口单位。连续多年被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被嘉兴市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嘉兴市燃气集团前身为嘉兴市煤气公司,成立于19859月。20119月,更名为嘉兴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天然气、液化石油气销售、储存、运输、灌装;管道天然气、管道液化石油气的开发、设计、施工、安装;天然气及液化气的相关配件的销售,为嘉兴市本级最大天然气业主。201612月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成功完成国有改制,成为嘉兴市政府、市城投力推重大项目。

三十年来,公司秉承科学严谨的决策、高效的执行管控、稳健的财务政策和规范的内部管理,使企业获得了长足发展,为嘉兴市城市建设和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做出了重大贡献。

目前集团横跨燃气、房产、金融、第三产业等多个板块,下辖嘉兴华美达酒店、清园生态农庄、清池温泉、禾泰小额贷款等十余家控股、参股公司。2017328日与协鑫集团、杭州燃气集团三方签订LNG应急调峰储运站项目,项目总投资30亿,注册资金10亿元,计划三年内建设达产,嘉燃集团踏上了新的高点。

  

单位招聘专业及人数

1、工程项目管理(5人)

专业要求:燃气暖通、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1、熟练掌握电脑办公软件、CAD制图软件,有C1驾照;

2、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对外沟通协调能力。

2LNG调峰储运站管理(5人)

专业要求:燃气暖通、化工工艺、安全技术管理、化机等相关主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知识和良好的对外沟通协调能力。

3、新能源应用(5人)

专业要求:燃气暖通、热能与动力工程、化机、电力输配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知识和良好的对外沟通协调能力。

  

薪资福利待遇

1、享受集团公司统一标准,固定月薪+绩效奖金+年终(中)奖金,年薪税前7.5万。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嘉兴市统一规定缴纳社保及公积金

3、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各类过节现金福利、实物福利、生日福利、员工疗休养旅游券等

4、集团公司提供员工餐厅、员工宿舍等福利

  

  

联系人姓名:徐殳萍

联系方式:0573-82216771

地址:嘉兴市南湖大道与由拳路交叉口市移动大厦对面嘉燃集团人力资源部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