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山东济炼石化工程有限公司2017华东理工大学定向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7-03-02   访问次数:478

山东济炼石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7华东理工大学定向招聘计划

一、公司简介

山东济炼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济南炼油厂设计所”,成立于1971年。根据中石化集团公司改制分流工作的要求,20061013日,经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工商注册登记,正式成立由设计所改制职工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济炼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608.8万元。20088月,在海口注册成立海南分公司,服务中石化海南炼化。201110月搬迁到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201510月,与中石化洛阳工程公司深化合作,在东营注册成立分公司,服务东营石化企业。2015年与中海油深化合作,投资并控股在江苏泰州自建中海特种油炼厂(进行中),拓展投资经营产业链。
公司具有炼油工程专业甲级、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甲级资质(A137003337)、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乙级(证书编号:151492-sy)、市政公用行业(给水、热力、燃气)乙级资质(证书编号:151492-sy);环保(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乙级等设计资质;石化、市政公用行业(给水、热力、燃气)乙级咨询资质。具有A2A3级压力容器设计资质(证书编号:TS1210166-2015,工业管道(GC1GC2GC3)、公用管道(GB1燃气、GB2热力)和动力管道(GD1GD2)压力管道设计资质(TS1810279-2012)。2008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2000、环境管理体系GB/T24001-2004、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8001-2001HSE管理体系同时认证, 2010年起连续多次,获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近四十年来的发展,公司在石油化工、市政、建筑行业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在常减压蒸馏、丙烷脱沥青、润滑油及石蜡生产装置、干气液化气脱硫、气体分馏、污水汽提、硫磺回收、焦化装置、炼油装置低温热利用、油品罐区、装车台、油库、加油站、液化气站、动力站、空压站、系统管网、循环水场、污水处理场、市政燃气、市政热力设计中有独特的设计风格。近年来为满足环保要求,研究开发了污水处理场恶臭气体除臭方法和焦化装置恶臭气体治理技术,获得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专有技术,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设计资质,并在中石化济南分公司、海南炼化、燕山石化、金陵石化、齐鲁石化、高桥石化、武汉分公司等单位成功运用。污水汽提装置设计达国内先进水平。引进硫磺装置烧氨技术在中石化领先,为济南分公司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二、招聘计划

人数

工作

地点

其他相关要求

工艺设计

2

海南洋浦

化学工程与工艺

1、本科及以上学历,211985院校优先,专业排名十强院校优先;

2、硕士研究生应聘者,本科须符合第1条;

3、有石化工程企业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4、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先;

5、踏实肯干,责任心强,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交流。

设备设计

1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仪电设计

1

自动化、电气及其自动化

给排水设计

1

环境工程

储运设计岗

1

油气储运工程

储运设计岗

2

山东东营

油气储运工程

热工设计

2

热能与动力工程

仪电设计

2

自动化、电气及其自动化

工艺设计

2

化学工程与工艺

热工设计

1

山东济南

热能与动力工程

给排水设计

1

环境工程

储运设计岗

1

油气储运工程

市场开发

管理岗

1

江苏泰州

(中海特种油公司代发)

市场营销

生产技术

管理岗

2

化学工程与工艺

2

油气储运工程

2

热能与动力工程

2

环境工程

2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2

自动化、电气及其自动化

三、济炼工程工资福利

1、第一年以培训为主,第一年月均到手工资4K,一年后看个人设计进度、设计质量等分配奖金,上不封顶。

2、公司考虑个人买房买车还贷压力,每月会按一定比例预支奖金。

3、所有设计人员均为公司正式员工,不适用劳务派遣。

4、公司除为每位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外,还购买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意外健康险等。

5、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作息,每天7.15小时工作制,加班者支付2倍工资。不倒班作息规律,无噪音无危化污染,工作环境优越。

6、每年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一次健康体检、一次健康疗养休假(如遇项目忙不能安排者,按工龄给予2K-8K补贴)。

7、多项福利补贴:执业资格、交通、通讯、住房、误餐、防暑降温费、各种过节费、公司周年庆、新员工租房补贴(5年内)、生日慰问金、家属慰问金、子女入托补贴、公休假、探亲假等。

8、公司可接收学生党组织关系、档案、户口,在济员工,后续子女入托济南炼化子弟幼儿园、入学济炼地区中小学等有补贴政策,海南、东营当地也有一定照顾政策。

在济南买房买车举例参考:公司新进大学生,在公司工作3-7年内基本能达到目标。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sdjlpec.com

总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2号楼17

招聘联系电话:0531-89922908

海南分公司地址:海南省洋浦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石化海南炼化内

招聘联系人:张工 ,手机:18289339903

东营分公司地址:东营市东城区府前大街金融港写字楼D12

招聘联系人:王工,手机:15005461336

中海泰州特种油公司地址: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工业园

招聘联系人:王工 ,手机:13901434321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荣誉证书、证件等电子版,按姓名-专业-应聘岗位-意向工作地格式发送邮箱:sdjlhr@126.com

  

公司以“发展企业、回报股东、服务业主、造福员工”为宗旨,倡导人性化管理,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为员工的工作、生活创造便利,因公司发展,现招聘相关专业人才,真诚欢迎优秀人才加盟公司共谋发展、共享收益!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