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副院长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17-03-22   访问次数:1017

    3月15日下午,资环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资环学院3位副院长的任免决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王慧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里主持。

    王慧锋受学校党委委托,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任命陈雪莉、孙贤波、孙玉柱3位同志为资环学院副院长,免去王辅臣、黄光团两位同志资环学院副院长职务。

    王辅臣、黄光团分别发言,回顾了各自在资环学院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党委、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同事的感谢,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任免决定,并将继续为学校、学院发展尽心尽力。

    陈雪莉表示将虚心学习,尽快适应融入新角色,在德、能、勤、绩、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孙贤波指出,今年是学院本科教学的“大考年”,将以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使学院本科教学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孙玉柱表示,将和全院师生一起抓住“双一流”建设的良机,勤勉工作,尽职尽责,严于律己,继往开来,推进学院科研和学科工作的内涵式发展。

    院长修光利感谢王辅臣、黄光团两位老师一直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将和新一任领导班子一起秉承学院团结协作、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程里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感谢即将卸任的两位副院长近十年的辛勤付出,并对新任副院长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务实工作,深刻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落实在“双一流”建设的具体工作中;二是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继续发扬“讲团结、顾大局”的工作作风,在分工明确的同时通力协作,不断增强学院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党风廉政建设警钟长鸣,严守各自分管工作的廉政风险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王慧锋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她向王辅臣、黄光团多年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对资环学院多年来形成的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工作氛围表示赞赏,对3位新任副院长坚实的群众基础、干事业的决心和信心给予了肯定和激励,希望他们尽快转变角色,与班子成员一起,奋发进取,助力学院发展,让全院教职工共享发展成果,也希望资环学院全体教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班子工作,共谋发展大计。

    资环学院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工会主席、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