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17-03-01   访问次数:229

    2月2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工会八角亭二楼活动室召开了学院四届二次双代会。学院党政领导、双代会代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吴诗勇主持。

    会上,院长修光利作了2016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从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基地平台建设及安全管理方面等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在基金申报、科研成果获奖、本科研究生教学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分析了学院各项工作中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7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另外,他还就学院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请代表审议通过。

    随后,吴诗勇作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学院工会在教代会建设、民主管理、素质工程与“三育人”、教师凝聚力建设及教职工帮困等各方面的工作,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指出学院工会工作中的不足,并就今后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大会认真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并提请教代表审议通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程里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学院教师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抓牢安全工作这根生命线,并希望全体教师积极配合环境工程专业教育部工程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