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洁净煤技术研究所团队荣获“2016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
发布时间:2017-03-18   访问次数:587

    2017年1月15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化工报社主办,主题为“向社会讲好化工故事”的2016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行业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出席盛典。

    2016年石油和化工行业涌现出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贡献突出、能够代表行业发展方向的领袖人物和业界榜样,共有15个团体和个人荣获“2016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我校洁净煤技术研究所是本年度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团队。洁净煤技术研究所所长于广锁教授代表团队参加了此次盛典,并现场发表了获奖感言。

    “十大新闻和行业影响力人物反映了2016年我们行业改革开放、技术创新、绿色发展、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反映了2016年我们行业各个方面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和精神境界,是2016年全行业值得宣传和值得骄傲的浓墨重彩和金光灿灿的行业亮点。”李寿生这样评价了本次盛典。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