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开展公益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9   访问次数:280

    近日,资环学院研会志愿者部协同上海市绿洲公益组织带领研究生志愿者前往浦东新区联营小学开展了支教活动。

   小学生们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非常好奇和兴奋。志愿者们为小学生们开展了“如何辨别生活中的虚假信息”主题课堂,他们首先通过表演小魔术引出课堂内容。通过PPT讲解,让小学生们了解一些生活中经常见到的虚假信息,并让他们辨别真假,引导小学生们正确认识生活中的各种信息,学会思考。小学生们积极性很高,踊跃发言,课堂上充满了欢快活跃的气氛。

图片说明:志愿者进行支教活动

    据悉,今年上半年,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资环学院研究生会成立了志愿者部,并与绿洲公益组织合作,先后与浦东新区的2所民工子弟小学(金德小学、连营小学)建立支教志愿服务合作关系,将研究生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成常态性的研会活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研究生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