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上海达恩贝拉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27   访问次数:1394

达恩贝拉(DEBL)校园招聘信息


一. 单位简介
    上海达恩贝拉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境影响评价及环境健康安全(EHS)咨询服务为主业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司拥有环保部颁发的乙级环评资质证书,证书编号为“国环评证乙字第1826号”,评价范围:环境影响报告书类别:交通运输;冶金机电;化工石化医药;社会区域。
    公司擅长为外资企业及相关客户提供EHS咨询服务,包括EHS尽职调查、场地评估、符合性审计(EHS Compliance Audit),工艺安全管理(PSM),工艺危害分析(HAZOP, What-if/Checklist,LOPA)、应急反应、化学品安全、运行工厂的危害分析、危险区域划分、EHS符合性审计、环境管理、工业卫生、噪声影响预测评估和治理等服务。


二. 人员组成
    公司现有人员30人,来自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名校。其中注册环评工程师13人,环保部认可的环境监理工程师9人,注册安全工程师2人。具有高级职称的7人,其中1人具有研究员职称,1人具有教授级高工职称。公司拥有3位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环评专家库专家,参加过数十个国家级环评报告书的评审。公司拥有上海市环保局专家库专家3人。
公司具有国际环境咨询公司多年工作经验的有3人,公司技术部总监在2006-2009年曾任全球最大环境咨询公司中国公司的环境影响评价总监。


三. 业务类型
1. 环境影响评价 EIA;
2. 环境健康安全EHS咨询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环境、健康、安全(EHS)方面的咨询服务,如EHS尽职调查、场地评估、符合性审计(EHS Compliance Audit),工艺安全管理(PSM),危害与可操作性分析(HAZOP)等。
3. 环评,环境监理,试生产和竣工验收环保一条龙咨询服务。
4. 企业环保一揽子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从环保方案咨询、环保设计与工艺流程改进、环保工程咨询、环境监测、环保验收调查、运行期环境符合性审计等一揽子、全过程咨询服务。


四. 招聘要求
我公司为创业型企业,喜欢有创造力,具有梦想和追求的年轻人,欢迎敢于分担,勇于负责,乐于分享的员工加盟。招聘要求如下:


(一)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专职技术人员
  招聘人数:专职人员2名;
  专业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或环境工程专业 本科
   【基本要求】:
    1)英语6级,专业排名前30%
    2)做事严谨踏实,任劳任怨;
    3)喜欢并适合从事咨询行业,善于与人沟通和交流。


(二)EHS咨询顾问,特别是工艺安全管理方向
    招聘人数:专职人员1名,实习生1名;
    专业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或硕士
   【基本要求】:
    1)英语6级,本科专业排名前30%,硕士专业排名前60%
    2)对化工工艺有较好的认识,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
    3)喜欢并适合从事咨询行业,善于与人沟通和交流,做事专注肯投入。
    具备如下要求者优先录用:
    1)具备逻辑分析与判断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同理心和换位思考的能力; 
    3)具备学习的能力和探索的精神;  
    4)具备创新和创造力; 

 
五.薪资待遇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各类保险(五险一金);
公司提供完备的技术和职业发展培训。
薪资:按照公司应届毕业生的薪酬标准。


六.简历投递方式
现场接收简历
电子邮件:邮件名:姓名_专业(化工)_学位_学校(华理)_毕业时间;如:马立强_化工_硕_华理_201403。
联系方式:
leon.ma@debl.com.cn 马立强。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