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聚天冬氨酸作为土壤养分增效剂
发布时间:2014-09-22   访问次数:43

聚天冬氨酸作为土壤养分增效剂


●项目简介:
      PASP在农业上的应用是针对目前农业生产中化肥和农药的大量使用带来了农业环境污染及农产品的安全问题,而且过度频繁施用化肥和农药会残留在土壤中,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而PASP经上海预防医学研究院测试属安全、无毒、无公害,且易生物降解。PASP可增加土壤中能被吸收和利用的水解性氮、有效磷以及水溶性钙、镁和微量元素,因此可作为肥料增效剂而减少化肥的使用量。PASP可通过其特殊的生理活性作用对植物生长起到促进作用。经过在上海市郊区园艺场和江苏大田对蔬菜如青菜、花菜等以及水稻和油菜等粮油作物试验,可增产7.0%~24.9%,此外在上海郊区西瓜和甜瓜应用,除产量提高外,作物品质如甜度也提高。

●所属领域:环境与农业

●项目成熟度:已经过小试、中试,可进入产业化。

●知识产权情况: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为:ZL20041002541

●合作方式:技术转让、专利(实施)许可、技术开发等。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