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孙贤波
发布时间:2014-09-10   访问次数:5305

 


个人简介:

  

孙贤波,副教授,硕士导师,现任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

  

1999.6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环境科学硕士毕业,2005.6华东理工大学环境工程博士毕业,1999.7-至今为华东理工大学环境工程系任教,具有丰富的教学和科研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工业废水处理。曾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微量有害化学物质的生物高度净化技术”,上海市科委项目“废水中微量有害化学物质的高度净化技术研究”和“废水中三致物质和难降解COD的深度净化技术研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生化出水中有机污染物去除特性研究”和863项目“高效过滤微波氧化耦合技术与装置-印染废水生化出水深度处理特性研究及组合工艺开发”。并担任“废水总氰化物处理工艺技术研究”、 “上海焦化有限公司废水处理与回用技术研究”、“阻燃剂生产废水处理工艺研究”、“采油废水处理技术研究”等项目的负责人。近年来已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100余篇论文,并参编著作三部。欢迎广大同学报考!

  

联系方式:021-64252395xbsun@ecust.edu.cn。办公室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实验8403室。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