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环境安全教工党支部举行专题支部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访问次数:141

为促进党建质量提升,更好地发挥教研支撑作用,助力线上教育教学,资环学院环境安全教工党支部于58日召开“线上教学中的课程思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首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研究和实践者,校教务处副处长万永菁副教授分享线上教学经验,环境安全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及本学期教学专任教师近50人参与了此次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贤波主持。



万永菁以自己承担的《数字信号处理》课程为例分享了在线教学的课程思政教学经验,从授课前对课程内涵及可拓展的思政要点的认真、用心梳理;授课中与学生鼓励性、共鸣性的开放性互动;及授课后对学生作业及答疑的交心式回复及反馈,都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达到了课程思政教学的目标。万永菁说教师的态度就是最大的课程思政,认真备课,用心授课,师生关系开放包容,自然会收获良好的效果。整场经验介绍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与会教师们还就目前线上教学中的视频录制、课程内容设置、教学质量及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