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线上活动月】 资环学院19级环境安全硕士党支部举办“研之有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访问次数:130

为积极响应学校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线上活动月,资环学院19级环安硕士党支部邀请17级环安硕士党支部中的优秀党员进行了学术交流,提高大家疫情期间在家学习的热情并合理安排自己的学术研究进展。



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作为一个科研初学者,科研思路很重要,17级环安硕士党支部的三位优秀学长张超、刘琪铭、邱远航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历程和经验心得。内容涵盖了从如何确定科研方向到如何进行文献积累、知识储备,再到如何养成良好的实验和学习习惯,最后到如何高效完成论文写作、论文修改和论文投稿。擅长软件建模的邱远航还为师弟师妹们展示了软件建模过程,整个学术交流过程甚是精彩。



虽然疫情挡住了回校的道路,但不会阻挡同学们学习的脚步,师兄师姐的分享交流和他们经过努力所取得的成果,更是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对科研的热情和学习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合理安排居家生活学习时间,积极阅读文献,增加知识储备,做好文献笔记,从而获得更多科研资料,推动自己的科研进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