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2020春季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7   访问次数:164

为更好地了解线上教学进程,有效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升教学质量,资环学院于416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春季本科教学线上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教学副院长孙贤波老师主持,各系(副)主任、任课老师、实验教学负责人、教务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贤波老师首先传达了当前教务处关于学生返校后各教学环节包括理论教学、实验教学、毕业论文等如何进行的设想及安排,要求大家提前做好预案,并做好相关准备。孙老师还就前一阶段的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督导组的听课反馈结果指出了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并以自己研究生课程为例就完善线上教学环节进行了实际演示,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上,任课教师们就自己关心的课程考核、学生学习完成度、师生互动、返校后的学生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