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温“心”驿站开展毕业专题云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19   访问次数:110

        3月18日下午,由资环学院温“心”驿站举办的“择业季,你的心理还好吗?”主题线上心理讲座在腾讯会议空间开讲,吸引了百余名毕业生参加。

        本次讲座特邀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温“心”驿站特聘心理导师乔颖为本研毕业生答疑解惑。她从职业、职场、职业人开篇,通过分享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向同学们传授如何自我定位、如何分析自己的潜能、如何应对择业中的心理困惑、如何应对人生的hard模式等方法,激励毕业生做好心理、技能、身体等多方面的准备迎接自己美好的未来。毕业生们还就职业测评工具、就业升学两难抉择、职业倦怠调节、近期遇到的学业问题、心理障碍等进行了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毕业班辅导员、研究生思政及管理岗位老师一起参与互动答疑。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十分重视师生的心理健康状况,通过温“心”驿站开展师生心理状态调研和跟踪、推送心理关怀疏导贴士,组织温心使者关心师生心理健康、配合教学工作开展倡议提醒等,用“心”战“疫”,为师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