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访问次数:193

  116日上午,资环学院在徐汇校区工会八角亭二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资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党员和师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汪华林主持。

  会上,修光利代表学院党委通报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了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以及会后推进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报告了会议召开过程中班子提出的整改措施以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忠同志的点评。修光利同志代表班子表示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后积极推进整改落实,截至总结大会召开之时,学院班子已经完成全部的整改问题。

  随后,修光利同志从“组织领导坚强有力,部署周密统筹推进”、“围绕主线深学细悟,学习教育往心里走”、“聚焦重点寻策问道,调查研究往深处走”、“对标对表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往根源走、“压实责任一抓到底,整改落实往实里走”、“开好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做好自查评估,建立长效机制”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中央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学院也凝练了党委工作核心要义,建立了五个长效机制,号召广大党员以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为新起点,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