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访问次数:159

    11月22日中午,资环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特邀2019年度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詹望成教授和段学志教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人才项目申请经验。会议由资环学院副院长孙玉柱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及青年教师们参加了交流会。

    詹望成结合其个人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挂职经历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评审等方面的经验;段学志分享了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人才项目申请的经验和体会,两位老师还就申请书撰写、答辩材料准备等方面给出了建议。最后,与会教师与两位优青就青年教师发展及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

    据悉,为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资环学院还会在近期举行多场活动,为教师们指点迷津。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