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师生赴企业走访,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19-11-18   访问次数:148

    11月14日下午,资环学院师生一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毕业班辅导员王婷带领下前往上海安合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公司总经理杨军、我校校友张雅灵热情接待了资环学院师生一行。

    在杨军的引领下,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上海安合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张雅灵为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科研合作情况等。安合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华东理工大学保持长期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校外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实习基地,为学生进行专业实习、毕业设计搭建了广阔的实践平台。座谈会上,杨军与张雅灵从个人实际工作体验与感悟等方面与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大四学生在交流后还留下了自己的求职简历希望能够获取进入企业工作的机会。

    据悉,此次企业走访活动是资环学院2019年秋就业服务季特色活动之一,结合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意愿,组织学生走出校园开展就业考察,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上门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促进2020届学生就业。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1-18